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24th Nov Workshop ( Once every 2 years Chinese Speaking Workshop)


老师健康美容分享会 (华文讲义)

24th Nov 10am to 1130am
National Library: Possibility Room.
$28

拥有15 年经验的天然治疗师 Bryan与大家分享传统与现在的保健心德。任何人都能成为自己身体的专家。彻底了解自己的身体, 加以保护,保养 就能达到活力,精力 和美丽。 Bryan Lao Shi 一个开心, 知足的普通人, 十五年来不停试验天然,有效,省钱和方便
的护肤保健方法,然后经过医学的根据,因为他有中西医生老师的教导,达到中西和合。除了上万 人上过他的讲座, 他还写过上百的健康文刊。

Bryan老师与你分享有趣轻松的座谈会

Aromatherapy Secret and Beauty Secret
1)纳气呼吸与肩酸,颈僵硬的天然龙功呼吸疗法。
2)阿妈的养身汤 与养身粥让你活血,通气。
3)鼻敏感的五天天然疗法。
4)黑眼圈眼袋的食疗.
5)五行按摩棒脾胃保健法。
6)老师四大穴位呼吸,蝴蝶舞。
7) 足跟疗法
 http://www.omhealth.com/Workshop/HealthBeauty.php


omhealth beauty and health concept has gone international now:> Thanks to everyone of you.
Sunscreen has been mentioned :> Famous HAEYESERUM and SUNSCREEN

 



No comments: